溪水常流

好的东西大家一起分享!

吻别

  • 前尘往事成云烟消散在彼此眼前

  • 就连说过了再见也看不见你有些哀怨

  • 给我的一切你不过是在敷衍

  • 你笑的越无邪我就会爱你爱得更狂野

  • 总在刹那间有一些了解

  • 说过的话不可能会实现

  • 就在一转眼发现你的脸

  • 已经陌生不会再像从前

  • 我的世界开始下雪

  • 冷得让我无法多爱一天

  • 冷得连隐藏的遗憾

  • 都那么的明显

  • 我和你吻别在无人的街

  • 让风痴笑我不能拒绝

  • 我和你吻别在狂乱的夜

  • 我的心等着迎接伤悲

  • 想要给你的思念就像风筝断了线

  • 飞不进你的世界也温暖不了你的视线

  • 我已经看见一出悲剧正上演

评论
热度(8)

© 溪水常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